Tonight's dinner

今天吃的... 算是炒粗冬粉吧。我室友Mr. K託我幫他煮他去韓國超市買的這個不知道什麼"noodle":
我們冬粉的原料是綠豆,但是這個的原料是番薯(sweet potato)。幸好包裝背後有instructions,照著做就好了:
問題是"noodle"部份在第2點之後並沒有說明接下來要如何做。我和Mr. K討論了一下。我說我不知道這是吃冷的還是吃熱的,後來他說讓我全權處理,既然如此我就當成炒米粉(or螞蟻上樹的炒冬粉)來炒。居然沒失敗(沒焦掉/糊 掉,或是彈性十足的咬不斷的橡皮筋)。至於好不好吃...反正我不挑嘴,啊他ㄚ豆仔反正也不懂。他是說好吃啦,至少一大鍋吃到剩下上頭照片那樣算是不錯 了。

(我在拍第1張時,Mr. K刻意現他買的"芝麻沾醬")
(Instructions的第四點的英文不知道在說啥... 應該也是從韓文直翻成英文吧)(Korenglish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