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pie

      Crust是買現成的. Pie filling填進去後就可以烤。Pie右上方的是pumpkin罐頭,罐頭上有instructions,照著做即可(很像在實驗室裡頭做實驗)。 Pie左上方的是...啥?糖「醋」薑?我本來以為只是醃漬過的甜薑(像吃壽司時配的那個...還是都是一樣的東西?) 反正配料裡頭要加一點點薑,我就用了那罐頭裡的薑,滋味不錯!
      自己調pie filling的一個好處是可以自己調整成份。比如糖可以少放,不然市面上賣的甜食很多時候會過甜。

--------
      這不是我買的,我自己倒是沒有買過這類「甜食」,因為我不怎麼嗜甜食。這是我房東買的,因為他一個人吃不完會請我吃,然後pie在烤的時候又很香.... 這次我是幫他調配料(總不能一直白吃)。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弄。至少沒失敗啦。
      那個「糖醋薑」是他跟朋友去逛家韓國超市時買的。我自己是不會想到要買這東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Molasses(有些像 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 )。Pumpkin pie的作料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