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ppy麵

      這是在超市購物時突然想到的點子--肉醬麵,但是用的是Sloppy Joe罐頭。好處是省得要跑到中國超市買,缺點是...如果難吃就...
      本來我以為這罐頭裡頭已經有碎肉了--很久很久以前我好像有買過一次,味道還不錯....(不過後來仔細想想,也許我是在餐廳吃的...忘了)。反正都買回來了,丟了也可惜,試了再說。
      這本來是夾在麵包中間吃的,有些像是在吃漢堡,後來我看了罐頭上的標示,哈,原來要自己另外加絞肉....難怪那麼便宜,一罐才一塊美金....。
      今晚做了實驗,我拿了放在冰庫好一陣子的火雞絞肉,另外用上次我哥帶來給我的乾麵條(一直放在櫥櫃裡頭,不吃也挺浪費的),煮熟後扮在一起,還不錯,也許是我已經肚子餓了,也許是我很久沒去中國餐廳吃中菜,總之連我的老美室友都說好吃。
      這Sloppy Joe醬呢,味道嘗起來有些像是A1 steak sauce,帶些酸甜味,反正就當成spagettie sauce來吃就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