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 分的誘惑

美金"一分錢"打不出來,標題只好那樣子下了。 (被誤導不是我的事Laughing)
我在Wal-Mart瞄到的:
97cent super 
glue
97分錢的三秒膠,剛好我前一陣子有需要使用三秒膠,偏偏這東西是平常時沒有想到要用,真要用時才會去買,買了又只用一點點,等到下次需 要再用時整條三秒膠都乾硬掉了。市面上是有賣小條包裝的,但是價格是在兩塊錢以上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。
這次看到這個是有些心動,但是很怕 便宜沒好貨,於是我拿來查看一下,等我翻到背面時:
made in 
taiwan
 哇,台灣製的,買!現在想看到Made in Taiwan的貨品不大容易。一般來說Made in Taiwan的商品是屬於"便宜又大碗"的--既(足夠)便宜,品質又(足夠)好--(剛好是在"中間"那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