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入關

在芝加哥國際機場時大概是太順利了,我是在事後才知道那就是"入關"。
我原本對於"入海關"的觀念是要把行李全部倒出來讓人檢查。那 次飛機在芝加哥機場降落後我提著隨身行李跟著標示走,走入一個大廳後左手邊出現一排櫃檯。我們那次的搭機人數很少,所以這些櫃檯也只開了幾個,而我也幾乎 不用等就直接走到一個櫃台。我給了在櫃台後的人我的護照和釘在上頭的I-20(封在一個封口蓋有印章的信封裡頭),沒等多久那人也沒說甚麼話就把我的護照 和拆開的I-20退給我,然後我就繼續往裡頭走。
一直到我飛到波士頓,出了機場看到我爸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之前那個就是入海關,因為我想說那 個"櫃台人員"連我的兩大袋行李都沒有看怎麼會是海關? 我記得我剛走出機場迴旋門時的第一個念頭是"咦?海關哩?"

在香港發的簽證"貼紙"。原來我是在芝加哥機場入關的。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底特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