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西被偷

其實也不是甚麼有價值的東西,就是兩條USB拇指碟,但是就是不爽
今天突然想到要用到我的USB拇指碟,所以到樓下去找時發現怎麼放 拇指碟的塑膠帶子裡頭只剩下一條帶子,那種用來掛手機用的(我不知道該怎麼講,我平常也沒在注意市面上的類似東西。那是朋友從台灣回來時送的禮物,上頭有 個中國節,然後底端是個類似玉做的雕飾品)。我想說不如綁在拇指碟上頭好了,這樣子目標物大一點也比較好找。
這幾天唯一有動到我桌子上的東 西的人是個Verizon FIOS的安裝人員。沒辦法,房東要換service,剛好他有事不能待在家裡,就只好由我代勞。這個安裝人員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不像是肚子裡有壞水的人, 結果戒心一放下.... 其實在他要用到我的桌子之前我有稍微清一下東西,只是那兩個拇指碟是放在桌面下的一個小格子裡頭所以我沒注意到。我也沒想到拇指碟也有人偷,現在的拇指碟 降價幅度那麼大,再說那人也不像是個連拇指碟也無法負擔的人,真的是沒想到。
來美國這麼多年了,像這種要約服務人員到家裡來安裝東西的情形 我也做了好多次了。平常的話我是讓他們自己在比如是地下室的地方自己去忙,我的話一般是在樓上忙我的事,甚麼事也沒發生過。就算是之前我仍住在我爹娘家時 家裡遭小偷,我房裡的東西也沒被偷(好像有被翻東西,但是我也不確定,因為本來就是亂亂的),怎麼換了個服務態度特好的人反而會不安全.....
I will file a complaint tomorrow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