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闖黑手黨餐廳

進去坐定後,我就說這一定是家族經營的餐廳,朋友小聲的對我說,沒錯,是mafia.

那天逛到Boston北邊1號公路上的 Saugus市,因為是午餐時間,所以我們物色可以去的餐廳。後來朋友說不如去Continental, 他小時候去過,很久沒去了。我聽了後不置可否,想說continental 聽起來就像是一般旅館附贈的continental breakfast, 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Deli, 倒也沒有什麼期望。

到了後,發現入口的門看起來有種豪宅的感覺,進去一看,哇,看起像是大理石還是青崗石 地磚的長廊,原來是個不錯的餐廳,走到底後,一個老頭站在一個bar 後面,朋友問了一下,原來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,那老頭說到前面去,有人會招呼你們,於是我們循著他指的方向,走過陰暗的走道,以及兩旁一桌桌的老太太老先 生們,到了前頭,又是好幾個"老扣扣"的人,其中一個有著和藹笑容的老太太過來打了聲招呼,然後接引我們去我們的位子。然後又是走回同樣陰暗的走道,以及 兩旁一桌桌的老太太老先生們,我注意到,座椅後面是油得發量的暗紅色的真皮靠墊,哇,看樣子我"誤闖"了一間高級餐廳。但是,我感覺非常的舒服自在,也許 是那和藹的帶位子老太太,又也許是其他桌的老先生和老太太,比較起來,其他的有著年輕漂亮英俊的男女店員以及顧客的高級餐廳,去那裡總是給人一種壓迫感, 尤其我是穿著牛仔褲,這讓我想到剛剛在等位子時,我喵了一下一個釘在入口的牌子:

"Proper attire is always required." 

簡單的說就是要打領帶。不過看那老舊的牌子,以及四週的老先生老太太,不打領帶的不只我一人。後來我又注意到,在 四周走來走去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上了年紀的"徐娘半老"型的女服務生,再加上剛進來時的站在bar後頭的老先生,讓我不禁聯想到這應該是家族經營的餐廳。 告訴了朋友之後,他小聲的對我說,沒錯,是mafia。我環顧四周,看看有沒有mafia般的人物,在我左邊的大包廂是有看到幾個穿西裝打領帶的大人物似 的男子,但是我可不敢過去問他們是不是mafia。

午餐的特餐價錢很便宜,大部分都不到美金九塊錢,所以來這裡吃午餐挺划算的。晚餐就相 當貴,Entrees大部分將近20塊錢。用餐的時候,朋友說他的一位叔叔在Florida時常去一家也是mafia經營的餐廳,那裡的吃食非常的美味以 及便宜,服務設備等等卻又非常的好,我問說為什麼呢?朋友解釋說,這樣他們就能吸引許多的顧客,然後達到洗錢的目的。

如果你想去黑手黨餐 廳探險一下的話,可以參考下面這個link:

他們的website
www.continentalrestaurant
後 頭還要再加上:  點b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