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這本書

要找的書是
Essential English Grammar and Usage (*1)(Amazon.com用的書名,其他地方會看到前頭加上Chambers)
Publisher: Chambers (Oct 21, 1999)
因為要查中英文版的差異,而且印象裡頭有在附近的Barnes&Noble看到,所以找了個空檔到附近書局翻 書,結果找不到,用他們店裡提供的電腦查詢也找不到,後來轉去一家公立圖書館找,也用電腦查藏書,都沒有(圖書館書庫網路遍及麻州東部的公立圖書館),接 著再去Borders找,也是找不到,用他們的電腦查詢庫存也是沒有(接著又去旁邊Mall裡頭的一個小書局找,更是沒有),沒辦法只好回家用自己的電腦 查,查出來的結果是這本書已經絕版了,這還沒什麼,最神的是透過Google Books去找有這本書的圖書館,居然最近的圖書館是在英國!換句話說Google能連到的全美圖書館都沒有這本書。看樣子得去MIT或是 Hardvard的圖書館找(如果Google沒有連到他們的圖書館資料庫),只是為了查本書有點划不來...
好奇下我想試試看用eBay 能不能找到,也是沒有。找賣二手書的,啊,找到兩個,不過一個在加拿大,一個在英國。
用Google Books倒是查到在加州的三處圖書館有這本書的中文版。不過最讓我詫異的是用Google找這本書查出來的links非常的少.....(相較於我用的 那本書則有207,000個條目....差好多... 居然還找到有人弄成電子檔的盜版...)
(*1)我故意在書名的英文字裡頭用了幾個全形的中文系統的字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