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風波

總覺得那個男的也是台灣來的,會這樣說的原因是我哥在幾秒鐘前才做過同樣的動作。

什麼動作呢?

那時我們在 Boston有名的觀光地點"Faneuil Hall Marketplace",逛著逛著看到一個賣冰淇淋的攤子,於是我們過去排隊買冰淇淋。那個時候有幾個小女孩擠在前面等著拿冰淇淋,另外還有一兩個人斜斜的站在一旁,也算是在排隊等著買,而我哥呢,一面抬頭看招牌上的價錢,一面就慢慢的往前走去,他根本沒有看到旁邊在等的人,我看到這情形拉了我哥一下,然後指指旁邊已經在排隊的人,我哥會意後閃到排隊的人後面。

過了一會,快輪到我們時,一對東方人夫婦走過來,而其中的男子正做著和我哥一模一樣的動作 --- 一邊抬頭看著招牌一邊往前走,然後就直接插隊在我們前面準備買冰淇淋。我那時真的是很不爽,臭著一張臉,大概是老婆終於注意到了,才對他低聲說了幾聲,而這位男子才恍然大悟似的回頭道歉。

(Faneuil Hall, Boston, Massachusetts. 圖片出自en.wikipedia.org)

Faneuil Hall

(左為North Market,右為Quincy Market。圖片出自en.wikipedia.org)

north & quincy mar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