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媽媽的餐桌?

The Boston Blobe裏頭的關於感恩節活動的副頁:

較 大張的PDF檔案:
youre.pdf



Yahoo網站上的 Moives版面裏頭的一篇:



Yahoo News 上的一則新聞。我剛看到"An autopsy on .... was inclusive"時在想,這個"inclusive"在這裡是甚麼意思?難道又是個我沒學過的用法?查了字典我還是不知所以然。在我問老美之前我瞄到 了大標題"... inconclusive",所以我想該不會又是typo吧?但是為了保險起見,也許inclusive真的有這方面的用法,於是我問了個朋友。他聽完了 我念的句子後馬上皺眉說是inconclusive吧?